闲贤娴弦咸

醒来觉得甚是爱你。

大半夜发个评

是 @莫忘酌 老师的《七日缄默》的评。

刚刚一口气看完全部,好久没看策瑜我真的看的心神荡漾(你x
其实看开头的时候触动并不是很大(可能是看多了丧尸类的文x
看完觉得幸好看下去,这个夜我熬的值了x
最开始的伏笔都是隐隐感觉得到这里应该有什么含义,可是又完全猜不出来。三横那个真的是哭瞎我。
看完以后印象最深触动最大的地方居然不是策哥n次舍身救我瑜,而是那卷绷带。其实直到策哥割手,鱼唇我都没明白策哥要干啥orz但是总觉得和公瑾有关,等绷带一拿出来,我花了几秒时间反应,才终于明白这前前后后的关系。哭的比三横那里还瞎x(货真价实的擦了半天眼泪才能接着看orz
结局其实我被day7的开放结局戳到了,超级带感啊我就喜欢要虐不虐吊着(???危险发言x
不过同人就是要开心吃糖嘛刀子有机会留着原创插(什么??)
虽然这是一口玻璃渣口味的糖x
但是真的超级好磕呜呜呜!!!

策瑜怎么可以这么好!!老师怎么可以这么棒!!
想买本子再吸一次x

9 /   / 策瑜
评论
热度(9)

© 闲贤娴弦咸 | Powered by LOFTER